竞技风暴

曲乐恒鉴定工伤申请被驳回:我要斗争斗争再斗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尽管鉴定工伤的申请遭到了辽宁省劳动仲裁部门的驳回,但昨天曲乐恒向记者透露,他已经开始跟律师商量,或者就申请工伤鉴定一事向有关部门进行复议,或者对辽宁省劳动仲裁部门提起行政诉讼。

  对于前不久鉴定工伤的申请被辽宁省劳动仲裁委员会驳回一事,曲乐恒还有些想不通,“他们居然说我和辽宁队的工作合同不是劳动合同,这太让人想不通了。”曲乐恒说。
遭遇到一次碰壁之后,曲乐恒并不甘心,曲乐恒有些开玩笑地说:“其实这么多年打官司我也看出来了,要想维护自己的权益,就得不停地去斗争,斗争,再斗争。”

  目前,曲乐恒已经和自己的律师开始商量下一步的计划,“也许我会向(辽宁省劳动仲裁委员会)上级部门进行复议,也许会提起行政诉讼,告他们‘不作为’。总之,我还是那句话,我现在已经失去了健康的身体,就不能再失去我应得的权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