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羊城选秀称没好苗子 任丽萍退役缘自落选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2005女超联赛在广州收官。而只待了三天的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在晚上的教练组会议上,对于此次广州选秀无果感到很无奈:“没有发现好的苗子。”

  昨晚的会议,马克坚、马元安、商瑞华等人组成的元老团也听取了裴恩才的汇报。对于这段时间考察的总体印象,裴恩才表示:“不是特别满意。我想寻找男子化球员,她们
虽然身体条件还行,但技术还不过关。”

  裴恩才此前向足协汇报时已确定此次选秀的标准是身材、力量以及战术思想能够适应女足的未来发展。不过,几天下来,裴恩才并未达到预期目的,羊城之行一无所获。今天裴恩才将返回北京准备9月2日的工作汇报。其他选秀团将前往山东淄博观看女足青年联赛。

  任丽萍想退役缘自落选女足

  信报讯(记者李昊)关于北京城建女足主力任丽萍打完

十运会后退役的消息,近来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理由是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队员,为何要选择退役。昨天记者从足协内部人士了解到,最主要的原因是落选新女足首次集训名单,对她打击非常大。所以她做出了这个决定。

  今年27岁的任丽萍尚在打之年。在近日的女超比赛中,任丽萍一直是北京城建队的核心,“按照她现在的状态,再打3年参加

北京奥运会没有一点问题。”这位人士这样告诉记者。“其实让任丽萍产生退役想法的是落选新一届国家女足集训。”他说。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