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不怕所谓“食物链” 我们定要擒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0:23 东方早报

  面对周四与中邦的又一场德比,主教练涅波胸有成竹,他的眼光也不仅止于德比,10天内的4场比赛,俄罗斯人希望都能取胜。

  “对于那场失利(客场输中邦),我们记忆深刻。现在我们又赢了国际,的确,德比战的结果,像是有剪刀、石头、布的食物链关系。不过,我们不会害怕这些。”俄罗斯人这回不想再犯轻敌的错误,即使双方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十分悬殊,“上半年的比赛的确有失
误,但我们有实力,现在的状态也很好。”

  其实,最让涅波担心的不是与中邦的德比,而是接下来紧密的赛程。加上9月7日与北京队的

足协杯赛,
申花
要在10天内打4场比赛,其中两场同城德比,一个宿敌老冤家,还要客场战力帆。“魔鬼赛程”让涅波有些担忧,“10天4场比赛,我不能保证阵容完全稳定,主力队员要保持状态。”

  而一旦申花能够连克中邦与力帆,那就将达到令人仰止的联赛6连胜。“关键是与中邦的比赛,赢了,我们后面对重庆和现代的比赛就更好打了。”孙吉对未来充满信心。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实习生 董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