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难得兵多将广 沈祥福排兵布阵决战今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6:32 北京晚报

  今晚7时30分,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在两场不胜的压力下,北京队能否今晚主场取胜,格外令人关注。现在球队中的伤号邱忠辉、郝伟均已经伤愈复出,小将闫相闯入选了国家队状态正佳,北京队迎来了本赛季少有的兵多将广的时光。

  此前,俱乐部为北京队制定了主场两连胜的目标,但上场北京队平深圳队,已使这个目标打了折扣。今晚的比赛,北京队志在必得。昨天,沈祥福带球员们观看了双方第一次
交手的比赛录像。沈祥福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中超无弱旅,球队必须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打出北京队的精神面貌。

  今晚北京队的阵容有两个位置值得关注,一个是右前卫路姜,另一个位置右后卫徐云龙。由于上一场闫相闯短短10分钟内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关注,其边路突破能力得到认可,因此闫相闯是否取代路姜的首发位置值得关注。与闫相闯相比,路姜比赛经验丰富、攻防俱佳,防守稳健是他的优势。沈祥福认为,目前这套阵容已经磨合得相对熟练,阵地战中的防守比较稳健,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愿作过多改动,这意味着徐云龙仍可能出现在后防的位置。另外,在锋线上,沈祥福坚持使用高大卫,其良苦用心就是培养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因为今年联赛没有降级,各队都在尽量起用新人,借机让他们成熟起来,沈祥福也在为未来储备人才,虽然高大卫近3场没进球,但沈祥福仍然对他十分看好。其实邱忠辉、郝伟的伤愈复出,已可将徐云龙解放到锋线,然而,兵不厌诈,今晚沈祥福如何排兵布阵,仍然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陈赢

  网络编辑:陈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