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实德鲁能强强对话 窘迫深足死守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毅帆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8月31日19∶35预测:鲁能队胜或平中超联赛在本周实行一周双赛,这让中超各队的体能面临严峻考验。综观今明两天共7场比赛,实德与鲁能两队对决无疑最引人注目。目前国
内实力最强球队间的比赛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大连实德目前已在联赛八连胜,风头甚劲,而且大连人已经毫不含糊地锁定联赛冠军,本轮对阵鲁能队他们势必打醒十二分精神。鲁能队今年阵容豪华,但已与冠军无缘,此轮鲁能将士将竭尽所能力拼实德队,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两强相遇打平似乎是个理想结局,但相比之下,鲁能队的斗志将会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两队的赛果。由此,若鲁能队打疯了,险胜对手的可能性也很大。

  深圳

健力宝VS天津泰达

  8月31日19∶30预测:天津队平或胜本赛季以来,健力宝队新闻不断,最近又有该队面临转让以及拖欠工资等传闻,导致该队队员目前人心惶惶,上轮两名外援先后顶撞裁判和主教练足见健力宝队队员烦躁的心态。昨天又传闻该队正准备在9月中旬亚冠联赛后罢训,甚至罢赛以抗议目前遇到的窘境。屋漏偏逢连夜雨,能指望健力宝队队员斗志激昂吗?泰达队整体实力不俗,若能把握好机会,客场取胜不是空话。考虑健力宝队防守能力犹在,况且是主场作战,死守平局或许是他们真实想法。

  北京现代VS四川冠城

  8月31日19∶35预测:北京胜北京现代队整体实力要比四川队略高一筹,且是主场作战,取胜不成问题。

  辽宁中誉VS青岛中能

  8月31日19∶30预测:辽宁胜本轮辽宁队王亮等主力队员有望伤愈复出,实力会有所回升。反观青岛队上轮刚刚在四川冠城的主场经历了悲喜90分钟,此番又北上挑战辽小虎,估计体能问题肯定会成为阻碍其发挥良好水平的绊脚石。辽宁队也该赢一场球了。

  上海国际VS武汉黄鹤楼

  8月31日19∶45预测:两队打平国际队主场作战,拥有天时地利人和,武汉队尽管拥有两名得分效率极高的外援前锋,但此番做客上海滩估计难以发威。两队打平,皆大欢喜。

  沈阳金德VS重庆力帆

  9月1日19∶30预测:两队打平两只榜尾球队的交锋,其结果只会影响到谁将继续盘踞在榜尾的位置。目前两只球队积分都是9分,平对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没有丝毫意义,但两队的确是半斤八两,谁都没有绝对实力击败对手。

  上海

申花VS上海中邦

  9月1日19∶30预测:申花胜申花队整体实力比中邦队高出一筹,张玉宁、谢晖、郜林、孙祥等几名攻击型球员的威力足够中邦队受的,若不出意外,申花队稳胜。(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