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公司赵本山持股超过辽足 中誉尚未兑现赞助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沈阳专电(特约记者 刘志向)8月30日,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风尘仆仆地赶到上海,在那里敲定了辽足与赵本山以及中誉汽车等方面联合成立汽车营销公司的方案。据透露,辽足将在此公司占据10%的股份。

  赵本山持股超过辽足

  辽足与赞助商中誉汽车的合作延伸部分是成立一个销售公司,并准备在东北构建一个庞大的销售网络,其主营项目依然是中誉方面生产的奔驰房车。而成立此公司的最大诱因是赵本山的加盟,中誉方面对于赵本山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非常感兴趣。按照双方几次磋商的结果,辽足、赵本山、中誉汽车以及沈阳投资方四个方面将共同组建一个营销公司。据张曙光透露,他这次抛开与三元的官司跑到上海,目的就是为了敲定最后的细节问题,而公司的地址已经选好了,下一步将开始办理相应的手续。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加盟这个公司之后依然以形象代言为入股方式,与辽足没有任何关系。而辽足方面将持有该公司10%的股份,主要负责该公司销售的宣传等工作。而此次合作与辽足和方向的合作模式相仿,赵本山虽然是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但是与辽足根本不是捆绑在一起,完全是单独签署合同,单独受益。根据赵本山形象代言的报价,赵本山持有这家销售公司的股权数量将超过辽足的10%,这意味着,他从这家销售公司获得的收益也将超过辽足。

  中誉尚未兑现赞助款

  目前该公司的地址已经选择在了沈阳市一家正在筹建的五星级酒店。虽然营销公司准备红火地上马,但是中誉汽车目前却遇到了麻烦,他们在汽车销售方面由于没有很好的渠道,所以销量很小,这使得他们在兑现

辽足赞助款方面也行动迟缓,目前只给辽足兑现了去年拖欠的900万中的300万,而2005年的赞助款还一分钱也没有给辽足。(Robby/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