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今日收兵 天津汇森挑战广东亚军不是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30 城市快报

  【全国女超联赛今收兵天津女足挑战广东女足胜利确保第三有望冲击亚军】王津

  全国女超联赛广东赛区第三轮结束后,天津汇森女足以13战6胜3平4负积21分的战绩跃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今天下午,天津女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挑战东道主广东女足,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天津女足在今年联赛中的最终排名。天津队若全取3分,而北京女足战平或不敌上海女足,天津女足将跃居排行榜次席,获得本年度女超联赛的亚军。天津女
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汇森女足在今年的女超联赛中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关系到最终排名,但我们会保持很好的心态,只要做到没有遗憾就可以了。”

  目前北京队积23分位居次席,天津队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在汇森女足征战女超联赛的3年经历中,积分排在第三位的情况确属第一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天津汇森如果可以顺利击败东道主广东队全取3分,将以24分稳坐积分榜季军之位,即便目前积分与天津队相同的江苏女足在最后一轮同时战胜实力稍逊的河北女足,也因与天津队的胜负关系排在天津队之后而无法超过。而北京女足目前积23分,位于次席,如果她们最后一轮不敌上海队,天津队将肯定获得亚军。如果北京女足战平上海队,那么他们也将积24分,由于北京女足与天津女足的胜负关系处于下风,因此天津女足仍然可以获得本年度女超联赛的亚军。天津女足在战胜广东女足的情况下获得季军的可能性就是北京女足战胜上海女足。

  反之,天津女足在本场比赛中的对手是东道主广东女足,如果不敌或是战平东道主,天津女足就会铁定无缘本年度联赛亚军,并且有可能被大连和江苏两支球队超过,跌落到第五位。

  此外,为了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得最好的结果,昨天上午,天津女足在驻地召开了前几场比赛的总结会,市足协有关负责人以及俱乐部领导均打来电话慰问了队员们,对她们之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全面开花。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