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冰城再胜冰岛 刘炜因病缺阵孙悦顶替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8月30日晚,中国男篮在哈尔滨迎来了亚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96比80再度战胜冰岛队,取得两连胜。姚明首发出场22分钟,得到15分和7个篮板。至此,中国队在22场热身赛中,取得12胜10负的战绩。

  中国队本场首发阵容与上一场不同的是刘炜因病缺阵,小将孙悦顶替他出任先发。首节,中国队直到开场5分钟后才逐渐进入状态,但在以9比3领先后,顽强的冰岛队却给中国
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他们依靠外围精准的三分球和包夹姚明的战术,逐渐缩小分差,并在首节战罢以24比22完成反超。次节开局,中国队依旧落后,但此时易建联挺身而出,他和广东队队友王仕鹏上演了一记精彩的空中接力,朱芳雨和孙悦也在外线接连发炮,中国队重新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结束时以52比43领先对手9分。

  下半场,冰岛队连续快攻得手后,一度将比分追成了51比56,姚明也出现两次失误。尤纳斯在暂停后调整战术,继续利用姚明在内线的牵制力,

莫克和杜峰等队员在外线远投命中,
中国队
重新稳住阵脚,第三节结束时以79比65领先对手14分。末节的比赛波澜不惊,中国队最多时领先冰岛队20分,并最终以96比80二度“破冰”成功。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