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总局领导慰问抗战老同志 赠送2008奥运镀金纪念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鲜花含笑,果实含情。在抗战胜利60周年之际,8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于再清代表总局领导班子和党组走访慰问了部分体育总局系统离休的抗战老同志,为他们带去了鲜花、水果、慰问金等慰问品和纪念品,表达对这些抗战老同志的敬意。

  下午两点半,慰问团先来到了原国家体委主任李梦华的家里。于再清详细询问了李梦华的身体及生活情况,送上了鲜花、水果以及具有独特纪念意义的北京2008奥运镀金纪念
盘,向他转达了组织的慰问之情。已经83岁高龄的李梦华依然精神矍铄,他向于再清表达了自己对组织关怀的深深谢意。随后,慰问团又依次来到了原国家体委群体司司长董念黎、原国家体委训练局局长蔚继统和原体育报图片社经理张曼的家里,并祝他们身体健康。老同志们都对总局领导的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依依送别。

  总局办公厅、人事司、宣传司、机关党委、离退休老干局等相关司局的领导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作者:曲晓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