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陈星强打响冲金第一战 摔跤高手为四川打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6: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杨斌) 如果陈星强能够再次击败自己的手下败将,四川第一枚金牌就指日可待。9月2日,四川代表团第一支夺金先遣队将奉命出征,挂帅的头号猛将,正是在九运会上威风八面的摔跤高手陈星强,他将在5日上午的比赛中,向四川第一枚金牌发起冲击。

  在九运会决赛中,陈星强仅用45秒,便将黑龙江队的张旭东摔得双肩着地,轻松夺
冠。九运会后,众多老将退役,陈星强却选择了坚持,但伤病成为困扰他提高的一大难题。今年1月23日,他不得不在北京协和医院接受了手术。短短两个月后,他就参加了十运会摔跤预赛,而且顺利出线,让医生连称“奇迹”。

  此次冲金,陈星强最大的对手当属山西的梁磊、河北的李金龙。在去年进行的全国冠军赛比赛中,陈星强曾分别击败两人。不过,由于伤病刚刚恢复,陈星强要再次战胜两人,有一定难度。据悉,山西的梁磊对陈星强威胁最大,该队员年轻,上肢力量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