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玩球耍花招 购物大砍价-姚明球场挥汗麦迪在登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8:18 新民晚报

  当火箭队友姚明正在率中国男篮与冰岛队鏖战时,身在北京的麦克格雷迪却非常轻松。送新鞋、秀球技、登长城、买礼品……昨天麦迪兴致勃勃,短短一天时间里,他把自己的活动安排得丰富多彩,尽情享受着这次难得的中国之行。

  上午秀球技

  昨天上午10时,麦迪来到北京朝阳体育馆,迎接他的是两支“阿迪达斯街球营”冠军队和几百名痴心的球迷。

  体育馆早已经被布置成一个以宇宙图案为背景的篮球场,炫目的灯光下,麦迪身着一套白色运动服,在球迷的尖叫声中缓缓走出。在热情的中国球迷面前,外表腼腆的麦迪也显示出随和的性格,他一上来就用中文说了句“你好”,引起现场球迷的一阵笑声。

  这次来华麦迪没有空手而来,他为中国球迷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阿迪达斯公司专门为他研制的T-MAC5限量版“中国鞋”。在一场表演性质的“斗牛”比赛之后,麦迪向两支街球营冠军队的6名队员赠送了这款新鞋,并且当场在鞋上签名留念。

  在“斗牛”比赛时,麦迪玩兴大发,他屡次做出花式运球动作,弄得前来助兴的新疆队员薛玉洋直挠头。而在一次投篮不中后,麦迪先是开玩笑说是灯光晃了自己的眼睛,然后又跑向裁判,夸张地做着手势假装和对方争吵,搞笑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下午登

长城

  吃过午饭之后,游兴大发的麦迪又来到北京慕田峪长城,体会一番“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感觉。

  登长城时,麦迪将一条擦汗用的白毛巾搭在自己肩上,显然已经做好出汗准备,想在长城上好好游览一番。到了长城上,麦迪展示了一幅白色横幅,上面有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会徽以及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公司的标记,此外还有他自己的名字:“我也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天公不作美,麦迪登上长城没多久,天就下起了大雨,只得匆匆离开。不过在乘缆车抵达山下后,麦迪又被一排卖中国特色小礼品的小摊吸引,然后尽情过了一把购物瘾,帽子、瓶子、小瓷人……悉数被他收入囊中。

  有趣的是,买礼品时麦迪居然还学会了砍价,在以50元人民币买下一顶帽子后,他自认为“买卖”做得非常划算,马上有些得意地把这件“战利品”戴了起来。

  驻京记者 李元春

  (本报北京今日电)

  麦迪登长城,豪情万丈 图TP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