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雨中众女将拼出一片天 天津汇森女足迈上新台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1:59 今晚报
大雨中众女将拼出一片天天津汇森女足迈上新台阶(图)
  文婷为天津队攻入第二球 本报记者何颖摄(本报广州今晨数码传真)

  昨天比赛开场,迎接天津女足姑娘的又是一场大雨,雨水打得场上队员们几乎睁不开眼,不一会儿便全身湿透了。好在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几分钟后取而代之的又是烈日当头照的天气。比赛中被替换下场的文婷脱下自己那双泡了水的球靴,抱怨着:“这是什么鬼天气呀,一会儿下大雨,一会儿出太阳,好像成心要跟人过不去。”记者的心头却突然冒出一句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自然条件的不利和对手的强大最终都没
能阻挡住汇森女足前进的步伐,有了充分的心理和技战术上的准备,汇森队势不可挡,再取3分,目前已跃居积分榜第三位。领队杨世来喜笑颜开:“去年汇森女足在联赛中位居第六,超级联赛中位居第七,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在今年的女超联赛中迈上了新台阶。”目前仅差最后一轮比赛,长达数月三个阶段的女超联赛就将落幕,汇森女足最后一场对阵广东队理应战而胜之,如果取胜,汇森队将获得本赛季女超联赛的亚军或季军,名次最终还将取决于最后一轮上海队与北京队的比赛结果。形势一片大好让领队杨世来喜上眉梢,但当回顾起女超征战的历程,又让人颇多感慨,杨世来说:“从5月份一直打到现在,汇森队在前两阶段中多多少少都留下了些遗憾,但队员们在最后时刻没有让关心支持天津女足的人们失望,她们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最后一战,汇森队也绝不会留下遗憾,高歌猛进,力争最好名次。”(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