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今日出征客场 明晚挑战深圳主力中卫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1: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早6时20分,满载天津泰达队将士的大巴车驶出民园体育场开往天津机场。在机场用过早饭后,球队乘坐8时的航班飞往深圳,准备在明晚客场挑战深圳队。

  与深圳队的比赛是泰达队近来三场硬仗中的第二场。虽然深圳队目前排名比较靠后,但是作为卫冕冠军,他们还是具有很强的实力。其在亚洲冠军联赛中杀入八强就是一个很
好的证明。在今年联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泰达队曾经在主场战胜了对手。此番虽然是客场征战,但是争取获胜仍然是泰达队的目标。

  在上周六结束了与山东

鲁能队的比赛后,泰达队回津后没有一刻的休息便开始了备战与深圳队的比赛。在此期间,教练组一方面强调队员们要保持好心态,千万不能受到在山东失利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在技战术方面针对深足的特点进行了精心准备。特别是在本场比赛中,由于主力中后卫王霄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所以后卫线的组合是教练组排兵布阵的重中之重。防守仍然是泰达队与深圳队比赛的关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