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出征孙海平没陪同 首次单飞飞人依然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0: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清晨6时15分,刘翔背着双肩包拖着行李箱走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随中国田径代表团一行乘大巴赴机场,前往韩国参加今天在仁川揭幕的亚洲田径锦标赛。虽然教练孙海平在上海指导其他选手备战十运会不能同行,刘翔依然信心十足:“参加过那么多大赛了,我对自己有信心。”

  孙海平对爱徒此次“独自出门”很放心:“刘翔没我陪着参赛的次数非常少,但这不
是问题,他完全能自我调整,何况还有田径协会的工作人员陪同。我不在刘翔身边,对他来说也是个锻炼。以他的脾气,他会更努力地证明自己。这次只有夺冠才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必须全力以赴。不过刘翔在亚洲对手不多,只要正常发挥就不会有问题。”

  刘翔此次出征心态很放松。就在前天下午,中国蜡像馆的工作人员还来运动员公寓给他测量身体。该馆将为他塑造一尊1比1大小的蜡像。该馆负责人介绍,在目前馆藏的127尊蜡像中,体育名人有十几位,包括容国团、许海峰、邓亚萍、李宁、姚明等。

  本届亚锦赛,

中国队共派出4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从今天至9月4日举行,男子110米栏的首场比赛将于9月1日下午进行,金牌将于9月2日决出。

  网络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