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客串跨栏不幸摔倒流血不止 田坛库娃克鲁夫特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瑞典的女子七项奥运会和世界双料冠军克鲁夫特28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瑞典与芬兰田径对抗赛中受伤,不得不中途退出比赛。

  据报道,22岁的克鲁夫特是在参加100米栏比赛中不幸摔倒大腿受伤的,流血不止,被担架抬出场外。医生估计她至少要休息一个月。受伤前,她已经参加了100米、200米、跳远和4×100米接力。此前,她的踝关节伤刚好。

  最终,芬兰和瑞典平分秋色,分别获得了男女总分冠军。其中,芬兰男队与瑞典队的比分是212分比197分;瑞典女队与芬兰女队的比分是230分比179分。

  作者:一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