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10.15女拳王要和男人开战 票价高达165美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19 沈阳晚报
10.15女拳王要和男人开战票价高达165美元(组图)
10.15女拳王要和男人开战票价高达165美元(组图)
  安·沃尔夫的命运也许会因为一场比赛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即使她的腰上已经缠有四根拳王金腰带。没有头盔,只是莱卡的比赛上衣外,会戴上女选手特有的护胸。

  安·沃尔夫将在10月15日与男拳手波·斯基普对搏,两人也破天荒地开创了男女拳手同台比赛的先例。不管比赛最后的结局如何,至少它已经吸引了全球拳迷的眼光。

  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10月15日的这场男女对搏必将成为一场经典战役。而我们更可以预见这将是场鲜血淋淋的肉搏。可是在拳台提倡文明比赛、减少伤亡率的同时,为什么还要在明知有生
命危险的情况下进行这场原本就不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比赛呢?原因只有一个———钱。

  女主角沃尔夫,虽然贵为女子拳坛的大姐大,但并不意味着她就是拳坛票房的保证,“我也不愿意和男人打拳,但我不这样做我还能做什么呢?”“这和好斗无关,这仅仅是生活。”沃尔夫接着说,“我原谅那些不理解我的人,但如果你懂得生活,你就能够理解我为什么这样做了。”在保证不了票房的情况下,比赛的赞助商就不愿意提高拳手的出场费,2004年一整年,沃尔夫在拳台上的所有收入只有4000美元。因此已经34岁高龄的沃尔夫才冒着生命危险和男拳手一较高下,这样一来她将至少获得10万美元的收入。

  而斯基普的情况更加糟糕,这个男人由于技术太烂,目前只能到机器维修厂打杂来维持生计。可以预见的是,无论这场比赛的结局如何,单就出场费而言斯基普的价格就将上涨一个台阶。

  虽然离正式比赛还有一个半月,但密西西比州海岸体育馆已经在外围悬挂起了大幅广告语,名为“安和男人的对决”。而每张票价虽高达165美元,销售情况更是出人意料的好。来买票的人有两种,一种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来的,纯粹好玩;另一种则是为了看笑话来的,看一个男人如何被一个女人痛殴。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