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归回来大将伤愈 中国队将在朱广沪时代首次团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中国队兵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之后,阿里·汉“下课”,朱广沪成为新统帅。然而,老朱的国家队尽管获得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但最强的主力阵容始终没有完整过:前有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人深受伤病困扰,后有郑智、肇俊哲一干大将联赛中“倒下”。

  对南京球迷而言,他们可能有机会看到中国队的最强主力阵容,那就是11月13日的中国国家队和塞黑国家队的比赛。昨天,朱广沪说:“和塞黑的比赛关系到国际足联排名,
和亚洲杯、世界杯预选赛等一些比赛的分组和排名密不可分。因此,这场比赛不是单纯的商业比赛,中国队肯定会以最强的阵容迎战塞黑队,拿出120%的精神。由于比赛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内进行,到时候,孙继海、李铁和邵佳一将会全部归队。”而到那个时候,郑智和肇俊哲等人的伤也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中国队将会在“朱广沪时代”第一次大团圆———出现最强的组合和阵容。

  朱广沪还谈了自己对塞黑队的看法,他说:“看了他们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之后很有感触,这支队伍的实力应该是相当强的。当然,由于很久没有交锋了,我们对这支队伍既陌生又熟悉,熟悉的是他们的不少队员,因为在欧洲的联赛中可以看到。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渠道拿到他们最新的比赛录像。我想,到时候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精彩。”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