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征战北京奥运 朱广沪“一肩挑”已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塞之战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无意中的一句话表明:朱广沪将肯定率队征战北京奥运会。

  朱和元说:“这一届国家队的任务是2008年的奥运会以及2010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也就是说,“朱家军”届时将组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而随着国奥队主教练的确定,关于北京奥运会谁将率队的问题也有了定论。

  新闻发布会后,记者悄悄问朱和元,是否中国足协已经决定由朱广沪率队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朱和元尽管没有正面回答,但也没有否定,只是表示“这个意向很强,但还没有最终定”。由此看来,朱广沪国奥和国足“一肩挑”已经不是问题。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