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13国足南京约战塞黑 对方保证主力球员愁数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朱和元来到南京,出席了11月13日中国队对阵塞黑队国际A级赛事的新闻发布会。

  11月13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通过福特宝公司的运作,这一天中国队将和塞黑队进行一场比赛。据悉,这场比赛将在奥体中心进行,而这也将是十运会结束后,南京承办的又一项万众瞩目的比赛。

  作为前南斯拉夫的球队,塞黑队有相当强的实力。目前,塞黑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7小组中仅落后西班牙1分,排名第二,而且他们还少赛一场。应该说,塞黑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只要他们能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无需参加附加赛,那么塞黑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中国队应该不会有什么障碍。对此,福特宝公司的代表蔚少辉昨天表示,根据和塞黑足协签订的合同,塞黑队必须以全部主力来华。不仅如此,经过和塞黑国家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商议之后,对方也已经保证,将以全部主力和中国队比赛,包括欧洲联赛的队员将会悉数来到南京。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