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点燃西安球市 给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带来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8:08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西安8月29日电  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28日晚在西安举行的国际篮球对抗赛中,以89比51大胜冰岛队。这一胜利,不仅给正在积极准备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带来了信心,同时也点燃了西安球迷的激情,激活了西安球市。

      28日的比赛是姚明自雅典奥运会,阔别中国男篮整整一年后的重新登场,也是姚明手术恢复后的首次亮相,因此受到各方关注,西安球迷更是希望能够在家门口一睹“中国姚”的风采。

      能够容纳近8000名观众
的西安市体育馆,28日晚可谓是人山人海。他们不停地挥动手中的助威棒,高呼:“姚明,加油!”,“姚明,扣一个!”。而姚明的每次精彩表演,上篮,扣篮,以及赛场广播中每次点到姚明的名字,都会引来球迷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