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59届世界健美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在上海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8:0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第59届世界健美锦标赛将于2005年11月23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本次比赛是继1994年成功举办第48届世界健美锦标赛后,上海再次承办这一世界最高级别的健美比赛,也是新世纪我国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广的国际性健美大赛。

      本次比赛由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办,中国健美协会、上海市体育局、长宁区人民政府承办;上海市健美协会、长宁区体育局、世博集团上海
赛事商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无域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将在地处长宁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已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届锦标赛组委会昨天正式宣告成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