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战内行内战外行一球不入 美因茨“荣升”德甲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7:46 东方体育日报

  固然美因茨获得联盟杯资格赛的资格源自于意外的“公平竞赛奖”,但当通过努力而获得最终的入场券之后,美因茨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证明,他们也成为了德国球迷心目中的民族英雄。不过在联赛战罢三轮之后,美因茨“外战内行,内战外行”的能力同样得到了证明。他们是惟一一支三战皆负且一球未进的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难道是两线作战的压力让美因茨不堪其重?德国媒体在赛后纷纷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本轮之前,美因茨和比勒菲尔德都是两连败,所以谁都输不起,但最终主场作战的比勒菲尔德还是技高一筹。他们获得了两次点球机会,从汉诺威转来的克鲁普尼科维奇冷静地将这两次机会变成了两个进球。虽说比勒菲尔德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美因茨也不是没有机会,主帅克劳普赛后抱怨道,“事实上我们获得的进球机会比他们多多了,而且我们也应该得到一个点球的机会。如果一定要总结失败的原因,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太糟了。”

  尽管克劳普如此自信,但在德国媒体看来,他过于托大了。SPORT1体育网站是这样评价的:“不仅联盟杯资格赛给美因茨带来了负面影响,从精神来看,他们的电池也快用光了。”上赛季美因茨首次升入

德甲,所以初生牛犊不怕虎,不仅保级,他们的球风也一度风靡了整个德甲赛场。但对于新兵而言,最艰难的往往是第二个赛季。从阵容来看,在把阿萨乌阿和巴里奇分别卖掉之后,美因茨的实力有降无升,所以今天的成绩并非偶然。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