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密欧撞沉黄色潜水艇 阿根廷人干掉“阿根廷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7:46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帮”是比利亚雷尔队上赛季崛起的关键,而在不久前淘汰埃弗顿进入欧洲冠军联赛32强的过程中,其队内的阿根廷球员也依然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西甲联赛首轮,比利亚雷尔会在客场以1比2不敌奥萨苏纳,而击杀他们的奥萨苏纳射手罗密欧,恰恰也是一位阿根廷球员。

  本场比赛一开始,比利亚雷尔曾有过反客为主的凌厉攻势,南美“三叉戟”里克尔
梅、弗兰和菲格罗亚的组合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但奥萨苏纳的曼联弃将里卡多,却用三次高水平的扑救阻止了“黄色潜水艇”率先得分的可能:第4分钟里卡多挡出弗兰的射门,第11分钟,他又封杀菲格罗亚的劲射,第18分钟,弗兰连续两次射门依然难以逾越他的十指关。

  开场20分钟后,此前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的奥萨苏纳开始反击。第27分钟,主队的阿根廷射手罗密欧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洛佩兹右路起脚传中,米洛舍维奇后门柱侧头球摆渡到门前,罗密欧小禁区内头球破门,1比0。取得这一进球之后,场上的风向开始转变,奥萨苏纳在控球上逐渐占优,并控制了场上局势。

  但下半场一开始,比利亚雷尔凭借强大的实力又掌握了主动权,第52分钟,里克尔梅中路妙传空档,弗兰得球后突入禁区左脚挑射将比分扳平。但比利亚雷尔的欢乐未能维持多久,很快,罗密欧又成为了他们的噩梦——第61分钟,德尔波特左路传中,罗密欧在小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第88分钟,里克尔梅的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比利亚雷尔只能接受联赛首轮客场失利的苦果。

  “和贝蒂斯一样,冠军联赛

预选赛让比利亚雷尔球员感觉体力不支。”《阿斯报》赛后评论说:“周三对埃弗顿的比赛让‘黄色潜水艇’的成员付出了全部的力量,面对罗密欧的灵感,他们明显无能为力。三线作战的比利亚雷尔今后还将多次遇上类似的情况,佩莱格里诺必须要解决好如何平衡的问题。”罗密欧本赛季刚刚从马洛卡转投奥萨苏纳,赛后他显得异常兴奋:“第一次代表球队上场就打入两球,这真是梦幻一般的开场。比利亚雷尔是一支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水平很高,这场胜利的含金量非常高。”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