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随便一申花队员到这边都是大腕 中邦绷紧德比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7:45 东方体育日报

  “听说申花的刘军和奚志康今天都过来看我们比赛了?”中邦与金德队比赛结束后,中邦俱乐部一位高层就正式进入“德比状态”,开始关心起自己下一个对手的情况了。不过,对于对手的这种近距离“刺探”,中邦方面倒是并不怎么在意,因为对于主教练马良行的用人思路,肯定会让对方摸不着头脑:“从现在起,我们也要开始绷紧德比的这根弦了,但是我们肯定不会紧张,因为对于我们来讲,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也都很正常,有什么好紧张的呢?”

  话虽如此,但是与金德队的比赛开始前,中邦俱乐部一位高层就已经在场边向记者求证关于杜威留洋的事情了。“我看报纸上说,杜威最快可能在这个周二就动身去英国,那样的话,他就肯定打不了跟我们的比赛了吧?”而一名助理教练关心的则是

申花队中是否有队员停赛,因为这样中邦队可以制定出一些针对性的变动来。“没办法啊,谁让申花队的实力比我们强呢?国际队的成耀东不是说了吗,随便一名申花队员,放到他们队里都是主力,放到我们这边不更是大腕了吗?不研究研究大腕,怎么可能跟他们斗呢?”

  而对于马良行来讲,他对申花队的现状算是了若指掌,除了申花队近段时间的比赛录像外,上周末申花与国际队的德比大战中,马良行更是亲赴现场观战,掌握了申花队的第一手资料。“应该说我们对申花队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毕竟包括联赛和中超杯在内,我们已经跟他们打过好几场比赛了,应该说申花队的整体实力,在整个中超联赛中都算是强的。”不过,为了给自家队员增加信心,马良行也不愿意太长对方的士气:“比赛要打完了才知道结果,我相信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来,跟申花肯定有得一打。”

  1比0赢下了沈阳金德,在中邦队上下看来,这其实只是在为本周四的德比大战做了一次热身,有了这场胜利垫底,他们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谈论起德比的话题了。所有接受采访的中邦球员,都会被问到关于德比的问题,而他们的答案也大同小异:“上次德比我们赢了,这次我们肯定还想赢。”

  赛后的中邦休息室里洋溢着一种兴奋,有赢球之后的喜悦,也有德比大战前的激动。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的话不算多,但分量很重:“这场比赛大家打的不错,回去以后好好休息,因为有更艰苦的比赛等着你们。拿下德比大战,俱乐部绝对不会亏待你们。”上次的德比大战中,打进了唯一进球的杨林拿到了老板颁发的五万元钱进球奖,全队也收获了空前的百万大奖,所以这次大家更是憋足了劲要在德比战中爆发。“要是在德比战中进了球的话,又有名又有利,谁会不玩命啊?”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