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没人接手找谁要钱去! 深足球员预谋罢训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6:3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近日对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来说,更换东家和拖欠薪水再次让队员陷入苦恼境地。为了追讨薪水,俱乐部队员正在准备第二次罢训来讨回薪水。

  昨天,一位队员接受采访时说:“现在俱乐部拖欠的工资有两个月,奖金也只发了三场。去年俱乐部还表示会补给大家,今年干脆都没人提了。”

  由于长期拿不到薪水,球队里已人心惶惶,球员们准备效仿去年以罢训的方式来追讨薪水“如果等到俱乐部换了东家,俱乐部再没人接手,我们找谁要钱去!”据悉,健力宝队员初步定的罢训时间为9月中旬亚冠比赛后,但有部分队员坚持要罢赛,而且是“时间越快越好”。(朱煜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