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迪为北京奥运祝福 临走购物当砍价能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5:08 新京报
麦迪为北京奥运祝福临走购物当砍价能手(组图)
在和店主砍价时,他像打球时一样认真。本版摄影/本报记者吴江

麦迪为北京奥运祝福临走购物当砍价能手(组图)
在薛玉洋面前他有一点点不认真。

麦迪为北京奥运祝福临走购物当砍价能手(组图)
当不需要认真时他很不认真。

麦迪为北京奥运祝福临走购物当砍价能手(组图)
在2008年奥运会标志条幅上签名字他也很认真。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虽然去年随火箭已经当过一次好汉,但麦迪对中国这座古老的建筑依然充满好奇,昨天下午,他再次选择慕田峪长城作为他北京之行的惟一旅行。

  为北京奥运祝福

  也许是去年没有骑上去年

长城上面的那峰骆驼,
麦迪
登上长城后的首要任务就是从他的腰包里拿出100元人民币,体会一下骆驼驮他走长城的感觉,虽然只有短暂的5分钟。

  由于麦迪是这里的“熟人”,下缆车后他很快就爬完了第一个烽火台,站在那里张开双臂,像其他游客一样嘴里发出“哦———!”的声音,等随从人员赶上后,他更是要来了篮球在长城上耍了起来,全然没有了刚到北京时的疲惫,他还在2008年奥运会标志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预祝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

  走在烽火台的麦迪对长城上面的垛口产生了兴趣,他向随行的中国工作人员询问,“那个口是做什么的?”而工作人员则把这个古代用来射箭、抵御外来侵略的小口称作“放枪”的地方,把麦迪吓了一跳,“原来你们几百年前就做出这种东西了?”这惹来大家的开怀大笑,不知不觉中,麦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走完了两个烽火台。

  临走过把购物瘾

  下长城时,天空中突然打雷并下起了濛濛细雨,他随行的一些朋友纷纷将手中的手机关掉,当别人问麦迪为什么不怕被雷电击到时,本来就小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根本就没带那东西。”

  随后麦迪就加快了脚步,但他不是想马上回到宾馆休息,而是他要再过一次讨价还价的快感,先是买了一顶能伸缩的帽子,然后又被富有中国特色的小瓷人而吸引住了,在麦迪一顿杀价后,最后以50美元成交———这是四个瓷人的价格。

  “卖主认出他来了,肯定没想赚他的钱,要不他甭想花50美元买到四个瓷人。”

  一位长时间在长城工作的人告诉记者,“上次麦迪就在长城上花了100元人民币买了6件T恤,他真会杀价。”

  此时,捡到大便宜的麦迪正兴高采烈地拎着他的心爱之物登上道奇公羊离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