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抵哈姚明让冰城变热 同机乘客拽着姚明索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5:07 竞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男篮从西安抵达哈尔滨。今晚19点30分,他们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体育馆,再次迎战冰岛国家队,为亚锦赛做最后的热身。

  昨天上午,趁男篮队员都在睡觉,主教练尤纳斯在翻译的陪同下,游览了兵马俑。13点45分,中国队出现在机场,他们的到来立即引起了骚动。所到之处受到了旅客和工作人员的围观。照相、签名,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14点10分,飞机准时
起飞。航班是从西安经停太原前往哈尔滨。在机舱内,国家队的队员同样吸引了机上乘客的关注,有一个小球迷拿着笔和帽子让队员们一一为他签名,就连机组成员也来找国家队的队员签名。

  17点40分,飞机抵达哈尔滨机场。姚明在领取行李处,同样引起了轰动。有位同机的乘客死拽着姚明的手臂索要签名,姚明脸露难色,只好满足了这位球迷的要求。

  

中国队从贵宾通道登上哈尔滨师范大学派来的大巴。18点40分,两辆大巴和两个中巴在警车开道下,抵达松花江畔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姚明的到来让酒店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大家争相驻足观看。

  由于一天的旅行劳顿,中国队和冰岛队都取消了原定晚上进行的训练,中国队在吃完晚餐后,集体观看录像研究今天比赛的战术安排。今天上午10点,

中国男篮将在师大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

  作者:小新

  (来源:

竞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