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世锦赛两例药检阳性 乌克兰和印度选手未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2:0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29日电 总部设在蒙特卡洛的国际田径协会联合会(IAAF)29日宣布,本月6日至14日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有两例药检结果为阳性。

  国际田联同时证实,这两名药检未能过关的运动员分别是乌克兰男子链球选手弗·皮斯库诺夫和印度铁饼女选手尼·辛格。

  皮斯库诺夫在8日的药检中被证实服用了合成代谢类固醇,其阳性结果在世锦赛结束后B瓶检测得到确认。这位乌克兰选手以74米78的成绩排名第12位。

  辛格的药检结果表明她使用了另外一种兴奋剂,在世锦赛期间即被证实。这名女选手的成绩只有57米60,未能跻身决赛。

  IAAF还宣布,此次共进行了884例药检,其中416例是世锦赛开赛前进行的。受检人数为708人,而参赛运动员总数为1849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