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胡佳惊叹超女高手云集 坦言最喜欢张靓颖和周笔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胡佳惊叹超女高手云集坦言最喜欢张靓颖和周笔畅
  信报讯(记者王俊)近期,电视节目“超级女声”在国内引起极大关注,甚至也引起了不少体育明星的注意。昨天奥运冠军胡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惊叹超女中云集了那么多唱功出色的高手。他同时表示很喜欢张靓颖和周笔畅。

  在接受采访时,胡佳表示自己不是铁杆的“超女迷”,他说:“其实今年的超女我只是看了总决赛8进6、5进3和最后决出冠亚季军这三场比赛。不过我感觉这个节目云集的高手实在太多了,到最后5强的时候已经是难分伯仲了,因为所有人唱得都非常出色,等到了最后三强的时候更是如此,硬要给
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分出高下实在是太难了。”

  胡佳坦言自己最喜欢的选手是张靓颖和周笔畅,“我个人认为她俩的唱功似乎更好一点。”

  其实胡佳自己也是唱歌高手,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汕头跳水大奖赛上,胡佳一曲《美人鱼》引起满堂喝彩。但他昨天谦虚地说:“我唱得很一般,比我唱得好的人有的是。再说平时也没时间练啊,呵呵。”

  昨天,胡佳已经赶赴广东进行

十运会的备战,在今年的十运会上,胡佳将参加单人和双人十米台的比赛。但是胡佳却慎谈夺金前景,他说:“现在还没想夺金的事情,重要的还是在这段时间好好训练,争取在比赛时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