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中国香港女团击败韩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济州岛8月29日电(记者王俊璞 张寒)上届亚军中国香港女队29日在第十七届亚乒赛女子团体决赛中击败了韩国队,获得冠军。

  韩国女队获得亚军。上届冠军中国队和日本女队并列第三名。

  韩国女队28日在半决赛中力克中国队,而决赛却痛快地败给中国香港队,证明了中
国队队员在半决赛中发挥失常。

  中国香港女队是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日本队后进入决赛的。

  中国香港队派林菱、帖娅娜、桑亚婵对阵韩国队削球手金景娥、金福莱和直拍快攻手文炫晶。

  大阪

世乒赛女单亚军林菱以3:2(11:9、6:11、11:6、9:11、11:8)险胜曾击败王楠、牛剑锋、郭跃的金景娥。北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单冠军帖娅娜以3:1(11:3、2:11、11:6、11:2)击败金福莱。而两名直拍快攻手对阵,桑亚婵以3:0(11:7、13:11、11:3)轻取上海世乒赛“黑马”文炫晶。

  在1992年新德里第十一届亚乒赛上,香港女队曾在决赛中击败朝鲜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7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