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志刚:皇马寻到新的经济增长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55 深圳晚报

  这个夏天最著名的两起转会是埃辛去了切尔西和罗比尼奥去了皇家马德里。但是,两人转会的意义似乎并不完全相同。

  如果说切尔西得到了一个潜在的超级球星的话,那么皇马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潜在的超级球星,在很大程度上,他们是得到了一个经济增长点。公正地说,无论从技术风格还是个人气质看,罗比尼奥都比埃辛更具偶像球星的前景。对于皇马的“夏季走穴战略”来说
,罗比尼奥将是一个具备叫座能力的球员。

  实际上,

皇马一直在不懈地寻找“经济增长点”,从罗纳尔多到齐达内再到贝克汉姆,他们始终掌握着全球最卖座的球星。而现在,当齐达内的头发快掉光、罗纳尔多肥得快跑不动以及贝克汉姆老到已经难以再闹绯闻的时候,带着米老鼠一般可爱微笑的罗比尼奥来了。

  于是,皇马人又可以骄傲地说:看,我们又找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贾志刚)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