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笑了AC米兰就哭 两支队伍绝对是硬币的两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54 深圳晚报

  这两支队伍绝对是硬币的两面,心情永不碰头,脑袋各扭一边。当阿德里亚诺左右开弓,在新赛季的第一个夜晚完成帽子戏法的时候,AC米兰的失落在狂风暴雨中更显得寂寞寒碜。

  这个赛季很可能成为国米强势崛起的一个赛季;果真如此,AC米兰的相对式微不可避免。两个“米兰”本就此消彼长,谁也不知道昨晚大雨中的狼狈撤退会不会成为红黑军团
一个赛季的写照。

  阿德里亚诺的迅速成熟是国米最强劲的动力,雷科巴有复苏的迹象,而被皇马抛弃的菲戈至少在昨晚展现了他依旧青春的身手。一旦摆脱上个赛季攻守脱节的偏瘫症状,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国际米兰—恐怖!

  在意甲的夺冠赔率上,

AC米兰仍居榜首,他们丰富的夺冠经验足够令信心指数持续高企,红黑军团不会总在风雨中迷路,两个“米兰”的故事才刚刚展开。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