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急中盼望好结果 杜威:我随时在等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打完德比后整整一天,杜威都在焦急的等待中度过。由于申花和苏格兰凯尔特人在转会费的总额上已经基本达成一致,问题的唯一障碍只剩下付款方式。尽管不断有圈内好友打来预祝电话,但杜威依然不掩饰内心的忧虑,“如果因为付款方式的问题出不去,真是太可惜了。”

  经历了之前的几次讨价还价之后,目前凯尔特人方面给杜威开出的最新转会费为13
0万美元,这和申花方面的心理价位已经相当接近。不过,凯尔特人依然坚持按场次付款的原则,而申花方面在最新传真中的态度十分明朗,“首付低点无所谓,分几次也可以商量,但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结清。”

  由于过去两天正好是周末,凯尔特人最快会在今天给出答复。如果一切顺利,杜威赶上欧洲夏季转会截止日期本月31日应该没有问题。

  杜威说:“我现在随时在等待俱乐部给我带来的好消息,我相信肯定会有好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