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计划在2007年底退役 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布鲁塞尔当地媒体报道,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因为在最近几个赛季伤病缠身,已经计划在2007年底告别女子职业网坛。

  “我想我会在2007年底退役,”22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对《最新消息报》的记者表示:“现在,我身上已经有很多的伤病。”谈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克里斯特尔斯认为距离自己已经非常遥远。

  在因为腕伤缺席2004赛季大部分比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在本赛季状态颇佳,截止目前已经夺得6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今年北美硬地赛事中的表现尤为突出,在夺得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女网赛冠军后,她不仅将美网系列赛冠军收入囊中,还成为本周开拍的美网的夺冠热门。

  不过,谈到即将在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开拍的美网,克里斯特尔斯却表现的相当谨慎,她说:“能够成为美网夺冠热门,是一件令我非常自豪的事情,但夺冠热门并不一定能最终夺冠,我还要认真打好每场比赛。”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