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美网不愿再当老二 美国大炮要在家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8日电 美国网球选手罗迪克再也不想被费德勒压在手下。在即将开战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美国大炮欲在家乡捧杯。

  纵观罗迪克与费德勒的比赛,似乎只要有瑞士人费德勒在,第二的位置才是美国人去争取的。对此,罗迪克表示:“不,你们不应该这么想。费德勒今年已经丢了两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所以,在美网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作为2003年美网的冠军,罗迪克表示出对自己的信心。他说:“我要赢,这是我要做的。既然我在这儿,我就要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

温网和辛辛那提大师赛上,罗迪克两度被费德勒在决赛中击败。从心理来看,还是瑞士人更占上风。对此,罗迪克说:“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输在心理。但是要承认他的确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但是我不怕他,如果我能赢得最终胜利,我会非常开心。”

  今年22岁的罗迪克目前只在2003年的美网公开赛上获得唯一的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他希望在今年的美网中再度封王。

  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无疑是罗迪克这种情绪型球员最大的帮助。毕竟是主场作战,罗迪克在这里的美好记忆以及场地的熟悉都会为罗迪克的登顶铺平道路。

  在刚结束的美网系列赛事中,罗迪克都有不俗表现。如果能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罗迪克将会有220万美元进账。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