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最后时刻拯救冠城 柳忠长:他是球队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胡锐凯)昨天,四川冠城队主场1∶1战平青岛中能队,赛前预想的三分变成了一分。不过,这个结果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情,因为球队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才依靠邹侑根精彩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取得宝贵的一分。

  本场比赛前,冠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全队很想在主场战胜青岛队,避免三连败的尴尬。但昨晚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冠城队全取三分的美梦就遭遇了沉重打击——青岛队21号
姜宁在混战中攻进一球,使客队1∶0领先。虽然此后冠城队加大了攻击力度,但在殷铁生这位防守反击大师的指挥下,青岛队的防守很严密,冠城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他们的射门不是打在门柱上,就是被川队“叛将”马荃挡出。冠城主教练柳忠长赛后感叹:“我们真背,不知道运气为什么总不在我们这边。”

  比赛最后时刻,

冠城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邹侑根踢出的漂亮的弧线球直奔青岛队球门右下角。1∶1!冠城终于扳平了比分。

  赛后,冠城队员都称邹侑根的进球非常关键,柳忠长说:“邹侑根是球队的老大哥,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本场比赛他一直很努力,最后我们凭借他漂亮的任意球拿到了宝贵的一分,球队上下都很感谢他。”(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