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九届中运会第二天 天津小将再夺两金两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34 天津日报

  本报郑州8月28日电(记者王纪强) 全国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今天进入第二天,天津代表团再接再厉,又夺两枚金牌和两块银牌,赵澜澜获武术女子棍术冠军,胡彬夺得男子400米金牌。

  武术比赛共进行了四个项目的决赛,女子棍术,赵澜澜技高一筹夺冠,成绩是9.32分,赖旭以9.14分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四名。男子长拳,胡涛以9.60分屈居亚军。男子南拳,
刘子钰以9.60分获得银牌。女子剑术,冯洋洋9.05分列第四名。

  男子400米决赛,来自本市第42中学的胡彬实力出众,第一个跑过终点,成绩为47秒69。翟丽娟在女子3000米竞走比赛中,以12分24秒70获第四名,并打破中运会全国纪录。

  球类比赛,天津女足1:0力克广东队,闯入决赛;天津男足与四川队90分钟战成1:1,最后点球决胜,以6:4胜出。

女排比赛,天津女排1:3不敌北京队,无缘四强,只能参加五至八名的争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