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泰达向足协申诉讨公平 走出阴影全力备战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于港】一场原本有希望拿到3分的比赛最终却一无所获,排名也下滑到第四位,带着满腔的郁闷,泰达队昨天中午回到了天津。不过比赛还是要继续,全队昨天下午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训练,因为3天后泰达队就要在客场面对去年的联赛冠军深圳队。

  “希望大家尽快从这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把精力集中到马上就要开始的与深圳队和大连队的比赛中。要把这场比赛中全队的拼劲和流畅的配合保持住,这样不管谁想赢我
们都不是容易的事。”昨天一回到天津,俱乐部领导便着手做球员们的思想工作,“明天中国足协就上班了,我们也会把申诉状传真到足协,这场比赛对我们队绝对是不公平的。”泰达队领队乔世彪这样表示。经过一夜的时间,队员们的情绪与前天相比平静了许多。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之间又开起玩笑来,但只要一提起这场窝囊的输球,大家还是忍不住直叹气。“昨天的比赛简直就是鬼打墙了,那么多机会,哪怕进一个,别人就是再怎么折腾也没用啊!而且最后时刻的失球也有我们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看来队员们已经冷静下来开始从自身找原因了,相信这场比赛中的教训对于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会大有益处。

  “生气归生气,后面的比赛我们还要全力以赴,用最好的成绩回应那些成心整我们的人。”队长于根伟的话表达了泰达队球员们的心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