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坚称一切按程序办事 泰达申诉不排除被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29 城市快报

  李航

  对泰达队准备申诉一事,足协有关人士昨晚表示,此事要等待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上报材料后,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比赛结束当晚,忍不住怒气的泰达俱乐部领导便把电话打到了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那
里,当时正在足协值班的郎效农在听取情况后并没有急于表态,只是告诉天津方面要按照上诉规程办事。泰达俱乐部领导口头申诉后,返津便开始筹备材料准备今日上书足协。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中国足协处理此事并不会只听一面之词,足协有关部门需要查看当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上交的报告后,由裁委会仔细观看比赛录像做出处理意见。据足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泰达俱乐部上诉情况如果属实,那么当值主裁判王学庆要接受内部处罚,但处罚情况不会向外界公布。

  不过,对此事的处理还有可能出现另一种情况,就是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将士情绪比较激动,给比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因此也不排除足协对泰达队进行追加处罚的可能,具体情况要根据当场比赛监督的报告而定。

  记者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