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胜沈阳结束三连败 杨林进球洗刷乌龙耻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备受瞩目的“上海滩德比”硝烟散尽,上海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中邦昨晚在主场迎战沈阳金德。凭借上轮上演乌龙的杨林的进球,中邦以1比0小胜对手,结束了三连败。

  跟“大哥”们的受关注度相比,少人问津的上海中邦队颇有些失落,但同时也更加激起了他们的斗志。面对此前已11轮不胜的对手,中邦队志在必得,整场比赛均占据优势,而阵容不整的沈阳金德只能依靠防守反击寻觅机会。

  上半场,中邦队攻势如潮,杨林、张效瑞等前场队员屡屡发起有威胁的进攻,却均因临门一脚欠佳而错失破门良机。双方以
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金德队替补登场的小将陈涛表现异常活跃,一个人就搅得中邦队后防线几近失守。缓过劲来的中邦队率先收获进球。反击中李大维带球高速突破,禁区前与杨林打出漂亮的直传斜插配合,后者趟过门将后,小角度打空门得手,中邦队取得1比0的领先。落后的金德队大举压上,而中邦则利用对方身后的空档发起更加凶猛的进攻。单刀未进、击中门柱,中邦队遗憾地没能扩大比分,金德也未能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最终中邦队在主场顺利拿下3分,不但赢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也为下一场挑战申花增添不少信心。沈阳金德则继续12轮不胜的噩梦。

  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由四川冠城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姜宁开场第1分钟的进球令青岛取得领先,而邹侑根补时阶段任意球救主,帮助冠城1比1惊险战平对手。

  (谷苗)

  进球功臣杨林赛中争顶。 本报记者 郭一江摄
中邦胜沈阳结束三连败杨林进球洗刷乌龙耻辱(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