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有姚明就是不一样 但我们队的问题依然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六连败,男篮赢球了。尽管对手只是冰岛队,但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还是显得非常开心:“象预计的那样,中国男篮有了姚明后水平提高很多。我不想评价对手,因为这样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

  尤纳斯认为中国男篮大胜的同时仍暴露不少问题:“比如罚球,还有防守,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投篮机会。不过总体而言大家表现还是不错。大家可以看到,由于姚明在内线的
牵扯,外线选手获得了很多机会。当姚明回到替补席之后,球队的表现就相对差一些。”

  

中国男篮前20场热身赛取得了10胜10负的战绩,由于缺少了核心姚明,
中国队
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显得非常疲惫,甚至有一些厌战。尤纳斯把姚明比作男篮的“强心剂”:“姚明回归大大提高了士气,对大家心理上是极大的鼓舞。”

  冰岛队主教练斯格达尔·伊格木达森说:“姚明的确是很难对付的球员,赛前我布置了针对他的防守,但比赛中没有起到作用。”

  前小牛队员、冰岛9号斯塔范森去年在达拉斯与中国男篮交过手,他说:“一年后,姚明更出色了。”

  作者

  :特约记者 萧欣(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