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梦之队亮相上海代言 郭晶晶:跳水是时间的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瑞士豪雅表与中国游泳协会携手,正式成为中国跳水队官方指定计时,并与中国游泳协会签定长期合约。

  中国跳水队四名世界冠军郭晶晶、吴敏霞、胡佳和彭勃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出席了该品牌在上海首家专卖店的开幕仪式。这是中国跳水队员在相关活动中首次向公众集体亮相,同时也拉开了中国国家跳水队和这家瑞士企业长期合作的帷幕。

  此前一直在与商家的合作中采取低调保守姿态的中国跳水队,此番却大张旗鼓地进行高调宣传。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维波解释,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跳水运动的发展。

  郭晶晶在代表跳水队员发言时也说:“跳水是关于时间的运动,要求运动员在瞬间完成一套连贯的动作。动作的难度系数和现场发挥的稳定性则是考验运动员表现的关键。这就要求我们对自己的动作精益求精,不断超越对手,不断挑战自我,这样才能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这是跳水运动的精神。”

  发布会的高潮,是主办方向四位跳水名将赠送腕表的仪式。主舞台上的四根玻璃水柱中,四款腕表由水柱底部慢慢升起,最终浮出水面。跳水梦之队四大冠军在上海的亮相也算不虚此行。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