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已远去泰山不泄气 李霄鹏:争取最好的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恶战在即!昨天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以准备31日与领头羊大连实德的比赛。

  尽管与大连实德的积分差距高达14分,但主场击败天津康师傅后,图家军的士气立刻高涨起来。除了训练,队员们最关心的就是其他场次的比赛,“实德太稳了,确实有一套”、“申花也赢了,还是排在我们前边”……队长李小鹏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夺冠的希望
和目标,也许现在的事实是我们没有了夺冠的机会,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对于领头羊实德,图巴先是夸奖了一番,“他们的优势非常明显,到现在也只是主场输给了

申花。”不过,图巴并不想束手就擒,更何况实德的主教练还是自己的老对手福拉多,“大连队也不是一帆风顺,与我们的比赛结束后,马上要面临天津和上海申花这样的对手,一旦发挥不好,他们的优势就会缩小。”但是,至于采取何种战术对付实德,图巴却不想透露,“也许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要好好享受今天,明天开始我又要投入到新的战斗当中去了。”

  由于与天津的比赛是在最后关头才获胜,所以外界对图家军是否有实力挑战实德感到担心。对此,图巴淡然一笑,“我知道你们的意思是说我们靠运气才赢球。不过,运气本来就是体育的一个组成部分,有时候运气会起到关键作用,我们要接受这一点。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打入了前三名,这总归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