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刘翔不问对手 主要目的是弄到世界杯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7:14 新商报

  新商报讯(沪友)亚洲田径锦标赛开赛在即,刘翔将在今日赶往仁川。不过,刘翔此次亚洲之行并没有什么对手,将冠军收揽怀中也在情理之中,但临行前,刘翔谦虚地说:“稳点,赛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我这次去的目标只是要把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拿回来。”

  参加本届亚锦赛的中国队将于今天早上8时许起程前往韩国仁川。不过,当昨天问起
刘翔几时走时,他却笑说:“这是秘密。”刘翔透露,目前他的行程还没有确定,他很可能不与大部队一同出发。刘翔表示:“我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我只是不想太多人注意我,低调对我的备战有好处。”对于本次亚锦赛的对手,刘翔坦承“没注意过”。

  虽然刘翔不知对手是谁,但同去亚锦赛参赛的河北选手史冬鹏却早有准备:“我打听过了,日本有个内藤真人,现在可以跑13秒50左右,他应该是我们最强劲的对手。其他的选手的成绩大概就在13秒80左右了。”

  内藤真人,13秒50。史冬鹏,13秒29。刘翔在亚锦赛上的对手倒成了队友。不过,刘翔表示,他不会考虑谁是对手,“比赛永远是和自己竞赛,第一枪放开点看着对手跑,总之,这次去只要稳点就行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