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忠长:冠城在艰难地前进 没有升降级就锻炼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经历了上任初期五轮不败的辉煌之后,四川冠城队目前正处于一个低潮期。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在球队入住的龙泉阳光体育城4303房间内,冠城队主帅柳忠长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到近期球队不稳定的成绩,老柳早有心理准备,他缓缓地告诉记者:“任何事情的发展,都是波浪式起伏的。目前虽然是一个相对的低潮,但是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因为无论比赛多困难,我们看到球队正在前进,只要大方向是好的,球迷就可以放心了。”

  对球队目前不太理想的成绩,柳忠长说:“因为今年没有升降级,我个人的目标还是放在锻炼队伍上,你看我们的小队员获得了这么多机会,而且逐渐地成长起来了,这让我们对明年有降级的联赛准备得更充分。球队总是有起伏的,我们现在状态的确不是很好,但是从总体的成绩来看,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至少打得比重庆、金德这些球队要好得多。我们要照顾球迷的情绪,但我们还是应该把目标放长远一点,因为明年的比赛非常地残酷,我们必须要早作准备。”

  记者方珲宋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