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付款方式成唯一分歧 杜威自掏腰包填补10万美元差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4: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随着申花与凯尔特人在杜威转会问题上的分歧逐渐消融,杜威有望在本周正式成为“凯尔特人”,不过前提是申花与凯尔特人在本周三(31日)中午12点之前完成合同的最后签署。

  付款方式成唯一分歧

  在经历了几番辗转之后,凯尔特人对杜威的强烈需求终于让他们最后将转会费提高到了130万美元,在最初不到100万美元的基础上有了不小的涨幅,与申花方面提出的140万美元的心理价位也基本接近。加上杜威加盟苏超的劳工证在上周五已经办妥,杜威登陆苏超的障碍基本消除。

  在未来两天的谈判中,唯一的分歧就是付款方式:凯尔特人提出首先付一笔首付款(约40万美元),然后在杜威为球队打满55场比赛之后,将剩余款项付清;而

申花方面则希望提高首付款的金额(约60万美元),而且剩余款项必须在一年内(2006年8月31日之前)付清。对于这一分歧,不管是杜威的经纪人还是申花俱乐部方面,都表示不会在本质上影响本次转会谈判,杜威的经纪人刘杰女士表示,杜威本次转会经历了颇多周折,双方不会在最后这样一个细节问题上做过多纠缠,这一点与之前石俊转会瑞超的具体操作有相似之处,“现在只是看最终谁说服谁的问题。”

  十万美元差价有着落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转会费上还有十万美元的差价,但这笔钱也不会影响到转会大局。据记者了解,杜威的经纪人正在通过广告和类似的形式寻找商家为这十万美元买单,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眉目。

  而退一步即便是无法找到“买单人”,杜威也已经表示过自己贴钱也要促成本次转会谈判。而对于仅今年就与申花签下超过200万人民币年薪合同的杜威来说,就算是自己贴钱,十万美元也并非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