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联赛第三轮战罢 美茵茨成为唯一三连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3:5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28日电(记者戎昌海)在28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最后两场比赛中,占据场上优势的美茵茨队因为场上球员的不理智行为,客场0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队,成为联赛三轮过后唯一三连败的球队;而且没有一个进球,失球数高达5个。在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杜伊斯堡队主场1比1战平多特蒙德队。

  由于此前美茵茨和比勒费尔德队均为两连败,仅因失球数的差别,分列积分榜倒数
第一和第二位,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均不容有失。刚冲进欧洲联盟杯首轮的美茵茨队士气高涨,尽管是客场作战,仍与对手打起了对攻,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料场上球员两次不理智的行为完全葬送了全队的努力。

  当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美茵茨队后卫禁区内铲倒对方前锋,送给对方首粒点球;接着另一名后卫第39分钟又在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再次送给对方一个大礼。局面上稍落下风的主队凭借对方赠送的两个点球,上半场就幸运地以2比0领先。虽然美茵茨队下半场通过换人进一步加强了攻势,一度对主队球门展开围攻;可惜射门准确性不够,最终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从而为本队球员不理智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落难的豪门多特蒙德队客场挑战“升班马”杜伊斯堡队。整场比赛争夺激烈,实力占优的多特蒙德队机会较多,但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射术不精,将多次机会一一浪费。直到下半场进行到第61分钟,多特蒙德队打出一次漂亮的进攻组合;反越位成功的里肯胸部停球后扫射命中,首开记录。然而,好不容易取得领先的多特蒙特队在第80分钟被对手利用后卫注意力不集中的机会,由前锋库尔特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个很好的结局。

  

德甲联赛第四轮比赛将于9月10日、11日进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