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墨西哥城马拉松赛 肯尼亚和墨西哥选手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3:4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8日电(记者叶书宏)在28日举行的第23届墨西哥城国际马拉松赛上,肯尼亚人鲁本·车桑和本土选手阿里西娅·罗德里格斯分别以2小时19分35秒和2小时42分43秒的成绩夺得男、女冠军。

  本届马拉松分为男女两组,每组各分青年和老年两个级别;共有近2万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比赛中发生了意外,一名52岁的墨西哥男子在
出发不到1公里时突发肾衰竭死亡,成为该项赛事23年历史上第三位不幸死亡的参与者。

  本次比赛各级别的优胜者将按成绩分享150万比索(约合14.5万美元)的奖金。为鼓励当地的马拉松爱好者,组织者还额外提供两辆轿车和一套

墨西哥
经济适用房
,获奖者将通过抽奖方式在墨西哥城当地参与者中产生。

  墨西哥城马拉松自1983年创立,是拉美地区历史最久、参与人数最多的马拉松赛。目前这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是肯尼亚男选手埃诺·斯科特2002年创造的2小时13分44秒和墨西哥女选手卡门·迪亚斯1997年创造的2小时39分7秒。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