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进球这回找准方向 马良行:以后须多练头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2:30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杨林又进球了!只不过上轮打进的是乌龙球,本轮坐镇主场,杨林将功赎罪打进全场惟一一球,帮助上海中邦以1比0战胜沈阳金德。

  上一轮比赛后,制造乌龙球的杨林心情非常糟糕,中邦主帅马良行主动与爱徒进行
了一次深谈,希望杨林放下包袱为球队立新功,并表示绝对相信他的能力。对于主帅的关照,杨林当即表示一定要用进球来回报马良行对他的信任。

  打金德之前,中邦正遭遇三连败的低谷,排名急速下滑,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刺激低迷的球市。马良行在赛前动员会上说:“必须拿下金德,球队有一段时间没有赢球了,再不赢球说不过去。”

  上海昨天下起了连绵的阵雨,这场比赛上座率非常惨淡。即便如此,中邦队仍然气势很盛,第58分钟,中邦队中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李大维中路直传身后球,杨林心领神会甩开防守队员,随后又晃过对方门将在倒地之前将球射入空门。依靠杨林的进球,中邦队终于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时,马良行却没有夸奖杨林:“杨林虽然打进一球,但也浪费了两个机会。杨林的个子那么高,应该是块争头球的好料,但他恰恰头球不行。我以后要好好磨磨他,只有他的头球练好了,才真正值得夸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