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首个WNBA赛季感触良多 谦虚苗苗给自己打5.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2: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结束了自己首个WNBA常规赛赛季,苗立杰感触良多。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她畅谈了自己本赛季的得与失。

  记者:你的第一个WNBA赛季结束了,对于这4个月来的生活有什么感受?

  苗立杰:我这个赛季的表现和当初的预想基本一致,因为来之前我也很低调,主要是来学习的。

  记者:可以给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打个分吗?

  苗立杰:哈哈,肯定是不及格了,5.5分吧。

  记者: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苗立杰:我的英语口语进步很大,哈哈,这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我看到了差距。一直在高水平的环境下比赛和训练,让我进步了很多。

  记者:觉得有什么损失吗?

  苗立杰:惟一有点儿遗憾的就是没和国家队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拿下亚锦赛冠军吧。

  记者:你在国家队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在君主队出场的时间这么少呢?

  苗立杰:我是明显的“小快灵”亚洲打法,主要靠外线突破得分。但是在WNBA还是以打内线为主,有了机会都是给

中锋传球的。我的特点放在这个队里有点儿别扭,或者说是另类。不可能让人家适应我,需要我来适应这里的打法。

  记者:下个赛季还会在君主队效力吗?

  苗立杰:我希望能继续在这里效力,毕竟跟教练和队友都比较熟悉了。目前也有个别球队和我联系。

  记者:今年君主队很可能进入

总决赛,为了
十运会
不参加季后赛会不会很遗憾?

  苗立杰:有点遗憾,但我觉得国内的比赛更重要,尤其是全运会。估计我9月10日左右就回国了。我感谢篮管中心领导、黑龙江体育领导以及辰能俱乐部的领导,能给我这个机会出国打球,所以在国内需要我时,我会放弃眼前的一切回来,这里才是我的根。(顾先冰)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